宁波日报复刊40周年座谈会发言采撷

牢记总书记的新嘱托 讲好宁波故事浙江故事


李丹(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

党的新闻事业是极端重要的思想舆论阵地,同时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窗口。一个城市的新闻事业发展水平,折射出这个城市的现代化建设、文化繁荣和区域治理的水平。这个城市的新闻舆论影响力也是整个城市影响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不仅需要现代化的产业、现代化的院校,还必须拥有现代化的新闻事业。

《宁波日报》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应运而生。40年来,在宁波市委、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宁波日报》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宁波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鼓与呼,为宁波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倾情服务,佳作迭出,事业壮大,人才成长,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新闻界的一支有生力量。

《宁波日报》和宁报集团广大从业人员忠诚党的新闻事业,自觉传播党的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传承党的新闻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守正创新,砥砺前行。

在浙江、宁波投身新闻事业是幸运的,这里有“三个地”的独特优势,有丰富的新闻资源,有深厚的人文滋养,是创作优秀新闻作品的宝地。

祝愿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员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大展身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闻思想,牢记总书记对浙江、宁波的新嘱托,讲好宁波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在宁波市委、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发挥更加强大的思想引领力量,为现代化建设构建坚强的舆论支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间:2020-06-03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记者张昊整理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