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记协工作会议在嘉兴海宁召开

   浙江记协网讯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新定位新使命,按照省委宣传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要求,2月27日,省记协在嘉兴召开全省记协工作会议。

   省记协副主席周咏南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委、省委宣传部“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根据省宣《关于深化全省新闻工作者改文风行动的通知》,研究部署了各市记协开展改文风行动的专项工作。

   周咏南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锻造一支高水平创新型新闻人才队伍;要以更好状态、更大担当、更优作风,扎实推进新的一年工作再上台阶、勇立潮头。全省各记协要从讲政治、讲大局,不躺平、站起来,强服务、不添乱,转作风、展形象,有作为、有地位,出作品、出经验等六方面开展新一年的工作,将记协打造成更有温度,更有活力,更有影响力的“新时代记者之家”,推动我省新闻事业发展进步,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和各市记协、省记协有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大学习大调研转作风改文风”分别交流了2024年工作打算。省记协秘书长傅亦军通报了省记协2024年重点工作。会上,省新闻道德委秘书长陈青华还传达了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今年新闻道德委员会的重点工作作了通报。

 

时间:2024-03-01 来源:浙江省记协
作者:李梦霞 杨晓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