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3月19日,金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是全市新闻战线砥砺奋进的五年。五年来,在省记协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金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金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执行党的新闻工作方针,团结服务全市新闻工作力量,努力为新闻界办实事、办好事,为促进我市新闻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奋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新闻舆论工作肩负着重大使命,记协工作也承担着艰巨任务。新闻舆论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塑,引导新闻工作者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新闻舆论要强化中心意识,生动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主动做好经济发展正面宣传,积极对外展示金华形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金华篇章提供强大舆论保障;记协组织要强化改革创新,切实提升履职水平和履职成效,不断完善新闻创优机制和激励机制,持续推进精品创作,大力推进人才培养,积极助力媒体融合;记协组织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努力把市记协建设成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业内人信得过的人民团体。

   会议审议通过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金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俞平当选为新一届金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会主席。

 

时间:2024-03-20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作者:金华市记协供稿(陈浩洋/文 陈业/摄)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