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 为浙江这些好记者好作品点赞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为第31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奖者代表颁奖

   今天是属于新闻人的节日!

   今天下午,浙江新闻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好记者好作品颁奖报告会在杭州举行。一直奔波在路上的全省新闻工作者代表暂时停下了脚步,欢聚一堂,从新闻生产的幕后走到台前,分享作品背后的酸甜苦辣与新闻人的家国情怀,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第十四届浙江飘萍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11月7日揭晓的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浙江再获佳绩,共有17件作品获奖。其中:浙江日报新闻专栏《深读》、浙江之声广播消息《全国首个!浙江为数字经济立法》、浙江卫视电视消息《陈立群的最后一次家访:即使拄着拐杖也要来关心台江的教育》等3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浙江日报消息《16年一以贯之走生态发展之路,率先通过国家试点验收——浙江,全国首个生态省》等5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杭州市广播电视台评论《规范“刷脸” 严防“丢脸”》等9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

浙江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今年6月,2020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揭晓,共有60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43件、二等奖189件、三等奖259件、社会活动奖9个。

   今年10月,第十四届浙江飘萍奖评选揭晓,王国锋、毛洲英、金小林、单滨新、胡伯良、胡舜文、姚丽萍、顾良达、程波等9位同志获得我省新闻界最高荣誉。

颁奖报告会现场

颁奖报告会现场

 

时间:2021-11-0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璐怡 摄影 林云龙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