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记协举办全市新闻界采编播人员夏季读书会

    7月15日,舟山市记协在新城举办了全市新闻界采编播人员夏季读书会。来自舟山市属新闻单位和县(区)融媒体中心的采编人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读书会由舟山市记协驻会副主席王联国主持,舟山市委宣传部新闻处负责人李中一作了学习体会报告。

    根据舟山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今年舟山市新闻界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学习篇目主要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等。读书会上,舟山网专门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纲视频,提纲挚领,凸现要义,深化学习,市委宣传部新闻处负责人围绕学习,对全市采编播人员提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就是要讲政治,提高站位;讲纪律,守住底线;讲规矩,遵循事实。

    参加读书会的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搞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指导方针,表示一定要学深学透,用以武装采编播人员的头脑,提升脑力,强化笔力。

 

时间:2020-07-27 来源:浙江省记协
作者:舟山市记协 供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