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华日报跻身全国地市党报传播力前二!

7月30日,2019(第四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主题为“守正创新 融合质变——奋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论坛上,人民网研究院发布了《2019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金华日报纸报传播力,位列全国前20,全国地市级党报的前2名。

党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已近五年。五年来,各级媒体积极探索融合发展的路径,着力提升党的新闻传播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今年,在考察的377家党报中,有中央级报纸12家,省级党报33家,地市级党报332家。金华日报纸报传播力在全国332家地市级党报中,名列前2,实属不易。

作为浙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金报集团已形成了23万(报纸)+780万新媒体用户的传播阵容。

另外,金报集团迄今获得中国新闻奖9个,其中一等奖3个;10年来获得浙江新闻奖一等奖56个;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地市党报,走在全省、全国地市媒体的最前列。2017年,金华市委为金报集团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扫一扫,关注金华新闻客户端更多精彩

 

时间:2019-08-01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金报全媒体
作者:记者 孙梦婷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