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新媒体第一股甬派传媒挂牌新三板

市委书记和市长致贺信!甬派传媒今天挂牌新三板!浙江省新媒体第一股来啦

国内首个新闻移动端挂牌公司

浙江省新媒体第一股

甬派传媒在北京成功挂牌新三板

唐一军裘东耀致贺信

陈奕君出席并致辞

4月18日上午,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派传媒”)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现场敲响开市宝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一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致信祝贺“甬派传媒”成功挂牌新三板,市委副书记陈奕君参加挂牌仪式并致辞。
 

唐一军、裘东耀贺信全文如下——

欣悉“甬派传媒”成功挂牌新三板,谨表示热烈祝贺!

建设“甬派传媒”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推进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上线一年多来,“甬派传媒”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由小到大、从弱变强的精彩蝶变,成为我市引导网上舆论的主力军、服务人民群众的新渠道。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奋斗目标。要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大力营造凝心聚力、共赴事功的浓厚舆论氛围。希望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闻舆论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工作指向相统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持续深化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努力把“甬派传媒”打造成为主旋律昂扬、正能量充沛的一流新媒体传播平台,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要进一步提升舆论影响力,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以客观立公信,以时效争主动,牢牢掌握网上宣传的主导权。要进一步提升新闻感染力,把更多镜头投向一线,把更多页面留给群众,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努力成为人民离不开的移动客户端。要进一步提升运营创造力,坚持向先进技术要动力,向内容创新要质量,向科学管理要活力,力争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努力成为新媒体发展的排头兵。

(唐一军、裘东耀的贺信)

陈奕君在致辞时说,“甬派传媒”今天进行新三板挂牌,这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上的一项重大成就。希望“甬派传媒”以新三板挂牌为新起点,坚决扛起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的历史使命,将自身打造成具有重要区域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报业集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握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主动适应媒体发展趋势,自觉应对时代挑战,一手抓融合,一手抓改革,早日成为国内一流的,具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公信力、社会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为宁波建设“名城名都”作出积极贡献。

(陈奕君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副市长许亚南等对“甬派传媒”挂牌新三板表示祝贺。

“甬派传媒”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整体新媒体业务运营平台,通过中国宁波网、甬派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渠道服务百万受众。公司证券代码871066,是国内资本市场上第一个新闻移动端概念挂牌公司,也是浙江省新媒体第一股,更是宁波市第一个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国有文化企业。

“甬派传媒”登陆新三板,为报业集团开启了进入资本市场的大门,有力助推报业集团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做优文化传媒产业。报业集团将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推进媒体融合,借力资本市场,整合优质资产,进入“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快速发展轨道。

(挂牌仪式现场)

宁波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倪炜,宁波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李海宝,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大吉,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书记、副局长孟建耀,宁波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史庭军,鄞州区委常委、姜山镇党委书记沃勇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甬派传媒董事长蒋旭灿,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金波,总经理应海龙,副总编辑邓少华等参加挂牌仪式。

(甬派传媒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现场敲响开市宝钟)

来源 甬派

 

时间:2017-04-19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