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融媒体中心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6月6日,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举行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仪式,宣布《嵊州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按照《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制度实施办法》,嵊州市融媒体中心围绕政治责任、阵地建设责任、服务责任、人文关怀责任、文化责任、安全责任、道德责任、保障权益责任、合法经营责任等方面,对上一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进行逐项报告,最终形成了《嵊州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仪式上,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介绍了《嵊州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撰写背景、写作过程、内容概要等相关情况。嵊州市融媒体中心总编辑张元表示,这是嵊州融媒首次发布媒体社会责任报告,要把社会责任报告作为嵊州融媒运营的教科书,逐项对照,梳理、归纳和总结以往的经验;要把社会责任报告作为嵊州融媒的宣言书,进一步打造思想引领、价值传递的阵地;要把社会责任报告作为嵊州融媒发展的压舱石,明确方向,切实增强事业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秘书长陈青华介绍了开展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工作的背景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他说,作为绍兴市首份县级融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希望能起到示范作用,嵊州融媒也要以此为契机,着力建设政治优先的发展生态、深度融合的媒体生态、充满活力的经营生态和强劲前行的队伍生态,打造追求卓越的县级融媒标杆。

 

时间:2023-06-08 来源:爱嵊州APP
作者:嵊州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