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宝”满月,宾客云集

   编者按 在1月31日浙报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集团社长、党委书记姜军提出了“确立新目标、打造新平台、形成新格局、构建新生态、实现新治理”的五个新要求。

   为了推动五个新要求在集团落地落实,大家庭开设“五新开局‘潮’我看”专栏,专题推出系列稿件,集中展示各单位(部门)和员工在本领域、本岗位践行五个新要求的具体思考与实践。
      
   潮新闻,满月啦!

   3月18日,是集聚全省资源力量重点打造的重大新闻传播平台“主力战舰”潮新闻客户端上线满一个月的日子。在杭州大运河亚运公园,潮新闻办了一场“满月派对”——“共潮赢未来”主题活动举行,现场宾客云集。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浙报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李杲,浙报集团副总编辑、潮新闻总编辑王水明,阿里巴巴集团公众与客户沟通线总裁颜乔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活动,纷纷送上“满月”祝福。 

   深度合作,一起来做“潮朋友”

   活动现场,潮新闻客户端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与合作伙伴加强内容、产品、渠道等资源协同,共建深度合作“朋友圈”,和广大用户一起为潮新闻满月庆生,为潮新闻发展再添新动能。

   当天,潮新闻面向全社会发起吉祥物征集大赛,拿出万元奖金征集创意,邀请网友描绘出心中的“潮”。

   不仅如此,潮新闻“潮鸣”计划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潮新闻携手浙江广电集团城市之声邹雯(“新闻姐”)、浙江广电集团浙江之声方雨(“我是方雨”)、浙江广电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 谭涵(“00后talk”)、浙江广电集团钱江频道韩果子(“果子Alber”)、杭州文广集团FM89杭州之声李思(“国风美思思”)、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曹明月(“曹小月”)、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钱军成(“丽水白哥”)等地省市“名嘴”,一同讲好浙江故事、传播浙江声音。

   此外,潮新闻还联合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乡村振兴局启动浙江省“百村争鸣”文化艺术村网络展播活动暨“谁最潮”全省短视频竞赛,邀请全省市媒、县融参加,联播PK。

   燃情接力,公益“共潮”

   “共潮公益接力计划”第一棒——“这个春天,我在理塘种下希望”迎来新的捐赠单位。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树人学院的嘉宾和杭州钱塘区援川干部共同为理塘添新绿。

   同时, “共潮公益接力计划”第二棒——“燃动亚运潮 益起来捐步”公益活动也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在浙报集团工会的支持下,浙报跑团、浙江广电跑团、西湖兰里跑团的同事们放弃周末个人休息时间,不畏“倒春寒”的阴冷天气,用热情的态度和铿锵的脚步助力“共潮计划”再添新力量。

   48小时,磨出“共潮”好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只有48小时的筹备时间。潮新闻团队接到任务后迅速开展工作,从创意策划、视觉设计、视频制作、节目邀约、嘉宾邀请到落地执行,大家分工明确、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了最终活动的顺利进行,力排众难磨出了一场“共潮”好戏。

   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让我们在这些热气腾腾的场景里,带着众人对“潮宝”满月的祝福,不负希望,弄潮于万层波面,进步于百尺竿头。

 

时间:2023-03-21 来源:潮新闻客户端
作者:浙报集团总编室供稿(浙报大家庭)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