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记者奔赴各地,带回“金华发展好故事”

   3月20日,金华市举办“新时代 新金华 新发展”——第三届金华发展大会大型融媒采访活动出征仪式。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强宣布活动启动。

点击查看原文及视频

   第三届金华发展大会将于4月29—30日举行,金华市传媒集团(市新闻传媒中心)精心策划本次异地大型采访活动,为发展大会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奏响高质量办会协奏曲。

   本次采访活动突出三个特点。融媒聚力,18个采访组均配备文字、摄像、摄影记者以及主持人、编导等,进一步展示全媒体报道水平;主题突出,采访重点是金华籍在外知名乡贤,特别是总部在金华、积极向外拓展的“地瓜型”企业和新金华人典型,讲好金华企业家在外打拼的故事和他们身上展现出的“四千”精神;协同作战,组建市县两级媒体报道联盟,发挥各自的采访资源、人才优势和平台力量,打好大会宣传组合拳。

   对本次活动的采访成果,金华市传媒集团(市新闻传媒中心)将联合县级融媒体中心,进行全方位、全媒体、多平台、深层次宣发,并通过第三方平台推流造势。

   出征仪式上,金华市传媒集团(市新闻传媒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安排、进行出征动员,记者代表、县(市、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向出征小组授旗。接下去,超百名记者将奔赴全国各地带回“金华发展好故事”。

 

时间:2023-03-21 来源:金彩云客户端
作者:金华市记协供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