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源新闻客户端2月25日正式上线

2月25日

源新闻客户端

正式上线

从源出发,奔向大潮

   2月25日下午,源新闻客户端上线仪式在丽水市文化馆广场举行。活动由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主办,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承办。

   仪式现场,随着启动嘉宾举起盛水器皿,将瓯江、钱塘江、飞云江、椒江、闽江、赛江六江源头之水注入,源新闻客户端logo发出璀璨的蓝紫色灯光,标志着源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源新闻客户端是丽水市委市政府唯一官方新闻客户端,是丽水市级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由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 主办运营。

   源新闻客户端整合了原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指尖丽水和原丽水广播电视集团无限丽水两大新闻客户端,集合报纸、电视、广播的优质新闻资源,综合新闻、政务、服务、商务为一体,致力打造移动端权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优质资讯枢纽。

   启动仪式现场,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九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精彩亮相,围绕源新闻客户端内涵,讲述“万事皆有源”。

   活动现场,学习强国积分挑战赛暨源源不断“六进”活动也正式启动。6位源新闻推荐官和3位学习强国达人现场接过源新闻客户端吉祥物,他们将走进社区、校园……将源新闻带进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

   源新闻客户端的上线,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众多大咖和全省新闻同行以视频方式发来祝贺。

从现在开始市民在各应用商店搜索源新闻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行下载

参加线上福利专区活动

海量礼品等你拿

   从源出发,奋楫争先!源新闻客户端将围绕权威主流媒体平台的新闻属性,重点打造“源”头条、“源”直播、“源”视频、“源”名嘴、“源”热线等“源”字系列品牌栏目,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新闻资讯。

   源新闻客户端将持续深入做好包括秀山丽水·每日一图、每日新闻要览、问政直通车等在内原有品牌的影响力,推陈出新,创意创新,不断提升传播力指数和服务便捷功能。

   源新闻客户端还将大力提升平台智慧服务功能,积极拓展探索全新领域,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企业,主动接轨数字场景应用,丰富平台智慧服务延伸拓展;创新拓展应用系统,拓展饭卡功能、研发学习程序、开发互动游戏等,让源新闻客户端可用、可学、可玩。

万事皆有源,有源致远
赶紧点击下载
源新闻客户端
让我们,“源”上见!

 

时间:2023-02-27 来源:源新闻客户端
作者:丽水市记协供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