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云客户端正式上线

重磅!金彩云客户端正式上线

在这里,看见我们共同的精彩!

   重磅消息!今天上午,金华市级融媒矩阵龙头——金彩云客户端正式上线。金华市委宣传部、市传媒集团领导共同按下上线启动键,金华媒体融合发展正式开启新征程。

   上线之际,全省各兄弟地市代表向金彩云客户端发来祝福短视频。请点击查看原文及视频

   市传媒集团与市直部门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市总工会、县(市、区)战略合作单位代表义乌市融媒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建设全媒体,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金彩云客户端的正式上线是金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金华新闻主流媒体顺应省委号召、大胆试水破冰的有力回应,是推进市级媒体深度融合的有效措施,是金华新闻界的大事、喜事。

   作为金华市委市政府官方新闻客户端,金彩云放眼世界、海纳百川,根植八婺、深耕金华,致力于打造金华新闻资讯传播矩阵龙头。

   金彩云是贴心伙伴。整合全市信息资讯,构建信息查询、申报审批、注册办证、办理社保、民情求助等一站式政务商务服务体系,以优质内容、贴心运营、迭代技术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金彩云是暖心平台。践行“办端为民”服务宗旨,整合交通出行、医疗教育、文化旅游、水电燃气缴费、停车购物、消费券发放等便民资源,努力打造“指尖上的市民中心”。

   金彩云是精彩窗口。头条、城事、视频等15个频道,实现一端读报纸、看电视、听广播,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便捷、权威、专业、可靠的新闻平台,让用户随时随地浏览最新、最热门、最及时的新闻动态。

   金彩云客户端上线后,金华市传媒集团将继续坚持党媒姓党,充分发挥全媒体融合传播优势,持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质内容,讲好金华故事、唱响金华声音,全方位展现金华蓬勃发展的壮丽图景。

   聚焦提升流量,以技术为引领,强化资源整合、服务融合、用户聚合,按照“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模式,将金彩云客户端打造成集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优质资讯枢纽为一体的综合载体,不断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互联网主战场上开出金华“传媒舰队”。

   坚持实干争先,锻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挺得住、打得赢的融媒铁军,争创市级媒体深度融合的“先锋”“样板”,以一系列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融媒作品,全面推进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世界之大,

愿我们都能相遇在“金彩云”,

在这里,看见精彩!

   相关链接 今天,金华这一巨星正式出道!

请扫码下载金彩云客户端

 

时间:2023-01-20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作者:金华市记协供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