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记者宣讲团在行动

追随总书记足迹 宣讲二十大精神
——“90后记者宣讲团在行动”融媒体报道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成立90后记者宣讲团,以“追随总书记足迹 宣讲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精心挑选10处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绍考察过、有代表性的地点,结合总书记当年的重要嘱托展开二十大精神宣讲。绍兴日报、新闻综合频道、新闻综合频率等平台,在推出的《二十大精神在身边》《追随足迹学精神》等专栏中,对宣讲活动和当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新举措进行融媒体报道。“越牛新闻”客户端集纳各平台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多形态产品,推出《追随总书记足迹 宣讲二十大精神》专题。

   推动青年群体创新学是作品的一大亮点。让赴京报道二十大的谢顺杰等90后记者担任主讲人,并以年轻人乐于接受的方式宣传二十大精神,有力推动青年群体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了年轻记者的政治信仰,也展现了青年群体“青春同心跟党走”的时代风采。

 

时间:2023-01-08 来源:绍兴市记协
作者: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