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组建

   12月26日下午,嘉兴召开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组建工作动员大会,通报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组建实施方案,宣布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等。

   嘉兴市委对市级媒体融合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委书记陈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任双组长的组建工作领导小组,为嘉兴市媒体融合发展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嘉兴市委的领导和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10月17日,嘉兴全面启动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任组长的启动工作专班,专班化推进精简优化、技术融合、迁建整合等六大专项行动,开展客户端打造、融媒技术公司组建等攻坚行动。12月21日,嘉兴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组建实施方案》。

   根据《实施方案》,嘉兴聚焦打造市级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权威信息渠道的目标定位,着力深化体制机制、加强资源整合、提升优质内容产能、打造新型传播平台、促进集约化多元化发展,打造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媒体集团。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将以改革促发展,以融合促提升,以产业促事业,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服务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嘉报、嘉广两家媒体自创立起已经历三十多年,作为党的喉舌,始终坚持正确导向,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导服务基层人民群众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接下去的融合改革中,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将聚焦移动优先强平台,聚焦技术为基拓发展,平稳、高效推进组建工作,高质量书写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生动答卷。

 

时间:2022-12-28 来源:读嘉新闻客户端
作者:嘉兴市记协供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