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电集团第六届运动会热力来袭

   今天,浙江广电集团第六届运动会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之一的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赛场响起阵阵加油声喝彩声,气氛热烈胜过今天30度气温的炽热。集团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运动员、拉拉队近两千人齐聚赛场,共享运动的快乐。

   伴随着激情豪迈的进行曲,首先进入会场的是优秀员工代表护旗方队。旗帜上是前天刚刚正式发布的浙江广电集团新LOGO:ZMG。集团LOGO从“ZRTG”演进为“ZMG”,意在品牌延续,意在融合重塑,意在文化迭代,象征着浙江广电集团积极融合重塑、创新实干,以传播力先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沸腾活力。紧跟ZMG旗帜的是“青雁”护旗方队。“青年强则集团强”,集团党委为青年培育成长打造“青雁计划”,青出于蓝,雁阵齐飞,广电青年努力成为敢冲敢闯、善战善赢的精锐力量。

   在ZMG旗帜引领下,29支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进入会场。各方阵活力四射、创意纷呈,充满广电特色、富有创新精神,洋溢的激情、展示的风采,令人振奋。

   值得一提的是,压轴的“我们是冠军”方阵,是今年入场式的创意体现之一。本届运动会自7月份开启以来,已完成了若干比赛项目。方阵队员都是本届运动会已经完成项目的冠军得主。他们在赛场上敢拼能赢,在集团发展的新赛道新征程上,同样传承着“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北高峰精神,拼搏进取、永不言败。

   运动会现场,随后进行了田径、趣味、拔河等项目的决赛。来自集团宣传、营销、技术、管理等各个岗位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现场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不论是冲刺过线时的“速度与激情”,还是飞跃过杆时以一己之力克服地心引力的身影;不论是队列行进中整齐的步伐与响亮的口号,还是接力比赛中每一个人的竭尽全力,又或是有些比赛中有人失误时互相的加油打劲,都是广电人团结一心、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最好证明。

   本届运动会,离前一届运动会召开已有四年。在新冠疫情三年后的今天,在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通力合作、干部员工齐心合力下,克服了许多困难,终于让大家欢聚在黄龙体育中心这个浙江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现代化体育场馆,站在崭新的赛道上向自我挑战。运动会共设11个大项、62个小项,自7月启动以来,共有约2500人次参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

   “奔跑新赛道,奋进新征程”是本届运动会的主题口号。浙江广电人在运动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展现坚定以传播力先行的融合重塑、创新实干,答好新时代新征程广播电视改革之问、发展之问的信心和勇气。

   图片提供:浙江广电集团摄影协会

 

时间:2022-11-12 来源:浙江广电集团
作者:浙江广电集团总编室供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