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记者节主题采风走进霞关渔村

点击查看原文及视频


   10月31日,为迎接第22个中国记者节的到来,温州市记协、温州市记者摄影会与苍南县霞关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美丽渔村·富裕霞关”大型摄影主题采风活动。

   当天,20多位来自温州市多家新闻单位的专业摄影记者和摄影爱好者参加此次采风活动。

   在美丽霞关,摄影爱好者进渔村、走码头,一边体验渔民生活,一边摄影创作。他们拍渔民作业、晒鱼干、补鱼网,展示渔村风情。他们还走进南坪红色景区,缅怀革命先烈;走访了苍南168黄金海岸线采风;以及霞关老街和霞关夜景。

   霞关古称镇下门,位于浙江省最南端,素有“天涯海角”的美誉。霞关镇历史悠久,街岭古朴,渔港忙碌,拥有AAAAA景区镇的金名片,随着美丽城镇的不断创建,现在已成为温州知名的“网红打卡地”。

 

时间:2021-11-01 来源:看温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温州市记协供稿(夏海鹏/文 常锋/摄 陶秋风/视频摄制)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