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略阳继续“牵手”!两地心心向“融” 共创“媒”好!

   1月16日,浙江省记协来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调研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开展情况。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秘书长陈青华,略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炎邦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略阳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系统、全媒体演播室、办公大厅等,观看了部分精品短视频,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平台应用、内容生产、媒体融合等情况,并向略阳县融媒体中心捐赠了云台投影仪设备一套。

   自2020年国家记协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项目以来,浙江省记协累计向略阳县融媒体中心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采编设备。兰溪市融媒体中心与略阳县融媒体中心互派业务骨干驻点交流学习,助推略阳县融媒体中心在内容生产、选题策划、新闻采编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善和突破,进一步提升了略阳融媒的引导力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兰溪市融媒体中心与略阳县融媒体中心驻点交流的业务骨干互谈学习心得,与会人员就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公益项目深入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兰溪市融媒体中心与我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的结对协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肯定,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县级融媒体的协作交流并形成长效机制,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方面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技术互学、作风互鉴、信息共享,充分利用媒体平台优势互相推介两地特色文化和农产品,切实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公益项目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略阳发布微信公众号由略阳县融媒体中心运营

特别声明: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相关链接

   【略阳发布】兰溪略阳继续“牵手”!两地心心向“融” 共创“媒”好!

   【柯桥传媒集团-笛扬新闻】浙江省记协副主席周咏南一行赴威宁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慰问

   【威宁发布】浙江省记协副主席周咏南一行赴威宁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慰问

   【鄞响客户端】浙江省记协一行赴石门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部交流慰问

   【石门融媒】浙江省记协访问团来石交流:加强东西协作 推动媒体融合

 

时间:2024-01-19 来源:略阳县融媒体中心 略阳发布
作者:记者 李欣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