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盛大启幕

翰墨情缘|“2022年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12月25日在厦盛大启幕

地址:厦门市文联展厅,时间:12月25日一31日

   翰墨情缘,以文飘香,深受海峡两岸新闻界喜爱的“2022年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以下简称联展),于12月25日上午在厦门市文联艺术展览馆隆重开幕,并将持续展出至31日。

   联展已由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举办十届,今年首次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厦门举办,并透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海峡两岸展示开幕式盛况。延续往届艺术联展之理念,两岸新闻界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以丹青笔墨会友,增进彼此情谊,共表两岸同根同源,对五千年华夏文明的热爱。

   本次联展共有两岸近200位新闻界同行和特邀名家,300余幅作品参展,规模之大为历年所少见。展出的种类包括书法、绘画、摄影等,琳琅满目的作品呈现新闻界艺术家的创意。两岸新闻界借艺术创作群聚一堂,透过书画交流,弘扬中华文化,表达了两岸新闻人的共同心声,倾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大爱大美。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

【承办单位】

厦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厦门市文联

海峡两岸传媒人才交流与培训中心

厦门日报书画院

开幕时间

12月25日 9:30

展出时间

12月25日—31日 9:00-17:30

展览地址

展厅一:厦门市文联艺术展览馆

(曾厝垵仓里路3号文联大厦一楼)

展厅二:厦门市深田国际大厦23楼

(深田路46号)

 

时间:2022-12-28 来源:厦门日报书画院
作者:谢绎淇 叶韶霖 陈琳萍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