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举行千岛传媒论坛暨记者节活动

做强移动端 挺进主战场

2022年度千岛传媒论坛暨记者节活动现场

   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由舟山市委宣传部、舟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22年度“做强移动端 挺进主战场”为主题的千岛传媒论坛暨记者节活动在新城举行。

贺信

   会上首先宣读了舟山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何中伟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发来的贺信。何中伟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责任初心,坚守“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的职业使命,倾听真实的声音、体验真实的生活,关注民生百态、回应社会关切、反映社情民意,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舟山市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率先实现海岛现代化,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凝聚广泛的发展合力。

舟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骆梅英致辞

   舟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骆梅英在致辞中说,回顾今年以来的新闻宣传工作,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充分表明我们的新闻队伍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全市新闻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以职业初心的不变与能力的变,跟紧融媒时代步伐,用声音、笔触、节奏让舟山更有影响、更有温度、更有活力。

发言交流

   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数字传媒事业部总编辑胡刚作了题为《打造强劲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的主题演讲。来自舟山日报社《海山视评》栏目工作室、舟山广电总台、定海区融媒体中心的相关人士围绕媒体融合等也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舟山市委宣传部还公布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好新闻作品评选结果,《喜迎二十大 勇立潮头看“舟”行——探访全国领先的舟山印记》等29件作品入选。


灯光秀

 

时间:2022-11-09 来源:舟山日报社
作者:舟山市记协 供稿(刘浩 姚凯乐)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