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个国家级试点的县级融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请扫描二维码查看《长兴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全文

   11月4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第23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根据中宣部、中国记协的要求,在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的具体指导下,《长兴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请点击查看全文)正式发布,成为我省首个纳入国家级试点的县级融媒体社会责任报告。

   刚刚结束的二十大赋予了党的新闻工作新的职责使命。这份报告,不仅是长兴县融媒体中心坚守使命担当、传递党的声音、记录时代脉搏的成果之一,也契合了中宣部、中国记协印发的《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制度实施办法》的要求。省新闻道德委员会表示,长兴融媒体中心在全国县级融媒体建设中处于领先地位,希望此次报告能起到示范作用,带动全省范围内更多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22-11-09 来源: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作者:何燕华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