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苍南赏半山半岛参加夏日影赛

   8月17日上午,由温州记者摄影会、“半山半岛.天和里”和愚乐山丘联合举办的主题为“聚焦半山半岛 揽胜绝美海景”大型摄影采风活动,暨半山半岛夏日摄影赛,在温州苍南渔寮半山半岛酒店开镜。

   温州记者摄影会组织了包括来自市级媒体的温州记者摄影会会员,部分县(市、区)融媒体中心摄影师,以及自媒体大咖30余人,参加了摄影赛的首日摄影采风活动。

   此次采风活动,作为温州记者摄影会年度重要的会员下基层活动之一,前期已进行了认真踩点和联络,得到“半山半岛·天和里”的大力支持,共同规划了丰富多彩的采风线路,将168最美公路、霞关景区、蒲壮所城,“半山半岛·天和里”、南山农场、半山半岛酒店无边限泳池、风行广场愚乐山丘,月亮湾等经典拍摄点列入比赛的主要拍摄点。

   夏日的168黄金海岸天蓝海阔,半山半岛犹如一串璀璨的宝石,镶嵌在黄金海岸旁。这里游人如织,风景如画。摄影师们在美景面前流连忘返,用相机、航拍机、摄像机、手机记录下一幅幅一帧帧美图美景。

   半山半岛夏日摄影赛征稿

   此次活动面向参与活动者,并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限选10人)。规则如下:

   1、参与者在采风活动中,使用手机、相机拍摄的半山半岛的美好瞬间。

   2、参与者在打卡的规定景点拍摄的照片。

   3、参与者须于9月15日前将参赛作品(每人不少于6张,且为不同场景)投至邮箱 chen215965273@foxmail.com 

   4、获奖名单将在“温州记者摄影会”微信公号和“浙江半山半岛”微信公号发布。敬请留意。

   5、所有入选作品,半山半岛有权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不退稿。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半山半岛山海别院入住体验券一张

   二等奖(2名)

   半山半岛酒店房券一张

   三等奖(3名)

   半山半岛·温州和晟温德姆酒店自助海鲜券一张

   参与奖(10名)

   苍南知名农产品礼包一份

 

时间:2022-08-22 来源:温州新闻网
作者:温州市记协供稿(常锋 郑展鹏)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