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闻道德委员会评议《媒体社会责任报告》: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改善舆论生态

   7月19日,2022年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将持续强化各级媒体对《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的学习,并做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的总结分析,积极传递正能量,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改善舆论生态。

   浙江日报、浙江卫视、浙江之声作了2021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并接受评议。省新闻道德委员会总结了2021年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工作。来自全省各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及来自社会各界的道德委委员,对报告进行了评议,并提出意见。

   一年来,我省各媒体单位切实履行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做强媒体融合,规范采编经营,舆论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充分利用新闻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常态化开展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专业精神、新闻道德水平。

 

时间:2022-07-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施力维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