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治水美台州”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出征

   9月28日上午,由台州市五水办、台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等联合主办的“治水美台州”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正式出征。台州市市县各媒体记者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该行动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40天,旨在全面生动展示台州治水经验成效和先进典型,营造“治水护水人人参与、美丽台州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五水共治”是一项长期、系统、复杂、艰巨的工程。台州自开展以来,水环境质量大幅提升,江南水乡风光逐渐重现。眼下进入“十四五”时期,该市将继续坚持系统治水、精准治水、科学治水、依法治水、全民治水,聚焦水生态、水环境、水资源、水安全、水文化“五向发力”,以数字化改革和整体智治理念推动“五水智治”。

   此次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将凝聚舆论宣传的强大正能量,以融媒体为突破口,创新推进网上网下不同平台优势叠加互补,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治水宣传媒体矩阵。

   同时,新闻工作者们还将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带着发现的眼光和敏锐的洞察力,挖掘台州7年来治水成效,用镜头捕捉治水工作中的点滴,用语言描绘治水工作者的坚守,用平台弘扬“五水共治”正能量,通过优秀的融媒作品,唱响“台州硬气治水”的金字招牌。

 

时间:2021-09-30 来源:台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台州市记协供稿 摄影 孙正标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