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是星力量”大型媒体采风行动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9月27日晚,星光璀璨
“百年初心 依然少年”
2021“我是星力量”大型媒体采风行动颁奖盛典
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1000平演播室圆满举行

点击查看原文视频

点击查看:“百年初心 依然少年”2021“我是星力量”杭州文广集团大型媒体采风行动

从2017到2021
这是“星系列”活动闪耀的第五年
今年,我们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
以“百年初心,依然少年”为主题开展媒体采风
用镜头和笔尖记录
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和杭州的精彩蝶变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7支采风团队于4月21日正式出征,历时近四个月的精心摄制,推出了系列短视频、H5、MV、Vlog、融媒体报道、快闪、诗朗诵、专访等32个全媒体作品,并在杭州之家App上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播。

“百年初心 依然少年”
2021我是星力量大型媒体采风行动
获奖名单

金奖

 交通经济广播幸福奋斗者队《百年见证 我与奋斗者同行》

银奖

 综合频道飞驰队《牵挂》

铜奖

西湖之声王牌新星队《少年狂,铸山河脊梁》

青少体育频道亚运护卫舰队《杭州你好》

最佳人物策划

综合广播FM89小铁军队《“斜杠党员”能量百分百》

最佳融合传播奖

融合发展中心幸运儿队《“百年再起航 我们正青春”大型融媒体报道》 

最佳创意互动奖

西湖明珠频道幺幺洞幺队《地下党恋人 迟到了38年的“遇见”》

最佳新媒体界面设计奖

综合频道千年战队《“红运”地图》

最佳文本奖

西湖之声西子少年队《隐蔽战线的杭州故事》

最佳制作奖

生活频道IN hands(硬汉子队)《IN杭州》

晚会精彩瞬间

   颁奖晚会设置《启航·初心》《青春·使命》《时代·梦想》等篇章,全景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生动画卷,也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2周年生日送上祝福。


微话剧:《红色印记——点点星火耀钱塘》

歌曲:《青春》

朗诵:《新时代,中国你好》

歌舞:《妈妈教我一支歌》

   活动期间,采风团队带领观众打卡红色场馆、绘制红色地图,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杭州留下的光辉足迹,追寻中国共产党的澎湃历史;走访老党员和90后党员,记录身边的模范党员们甘于奉献、带领百姓全面奔小康的步伐;走进杭州的地标、菜场、街巷、医院、道路与桥梁,采写见人见事见情怀的鲜活故事,高起点小切口地展现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

   此次采风行动还以采编播业务技能竞赛为抓手,以赛代练,推动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人民为中心,走基层、访民情、观民生,在扎实的新闻实践中磨砺初心、坚守使命,持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学会、杭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市宣文卫工会主办;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承办,各频道、频率、集团融合发展中心协办。

 

时间:2021-09-29 来源:明珠电视
作者: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