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揭晓 524件作品获奖

   浙江记协网讯  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2020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共有524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11件,二等奖169件,三等奖235件,社会活动奖9个。

   2020年,全省新闻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打造重要窗口、数字化改革等重大主题,充分发挥新闻舆论引领的使命担当,唱响浙江好声音,讲好浙江好故事,凝聚浙江发展正能量。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勇于开拓创新,取得丰硕成果。

   本届新闻奖评奖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调整结构、突出重点、鼓励创新、促进媒体融合,从奖项设置、评选流程、技术手段等方面进行改进和创新,重点向新媒体作品倾斜、向县级融媒体中心倾斜。获奖作品集中展示了我省新闻界过去一年里不断创新重大主题报道、典型宣传报道、热点引导以及媒体融合创新的最新成果;展现了全省新闻战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请点击查看或下载:2020年度浙江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重大主题报道奖、内参类获奖作品另行公布)

   相关链接

   2020年度浙江新闻奖重大主题报道奖评选揭晓

 

时间:2021-06-07 来源:浙江省记协
作者:刘元斌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