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系列纪录短片《相遇在中国》全网联播

新媒体系列纪录短片《相遇在中国》(Encounters in China)11月19日起全网联播。

《相遇在中国》在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指导下,由五洲传播中心联合英国子午线影业制作,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和世界的故事,进一步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该片精心挑选了35组中外拍摄对象,以中外两个人物的交往为核心创意,聚焦他们相识相知的故事,呈现跨越国界、跨越时空的真挚情谊,讲述了中国积极拥抱世界、融入世界的生动故事。摄制组横跨五大洲12个国家,走遍中国大江南北,走访了音乐家、美术家、植物学家、考古学家、教育学家、摄影师、非遗传承人等诸多领域的人们,向观众讲述他们亲眼见证的中国故事,他们共同经历的跨国友谊。

《相遇在中国》目前已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号、新华视频、央视频等全网联播;11月30日起将通过《今日美国》(USA Today)与美国观众见面;12月1日起将在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纪录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时间:2020-11-23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记者 孙海悦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