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记协赴略阳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11月3日,浙江省记协副主席周咏南带领杭州市余杭区融媒体中心、兰溪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略阳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周咏南一行参观了略阳县融媒体中心采编中心,听取了略阳县媒体融合和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公益项目深入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期间,周咏南与略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炯进行了航拍器捐赠交接仪式,看望了兰溪市融媒体中心来略交流协作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交流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2020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10月13日启动。略阳县融媒体中心代表秦巴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与浙江省兰溪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东西协作交流,通过一对一结对、互派代表驻点交流的方式,推动兰溪与略阳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内容生产、管理方法、运营经验、经营模式等方面深度交流协作。

 

时间:2020-11-04 来源:略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