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界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讲话(魏志阳摄)

浙江记协网讯 11月12日,浙江省新闻界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暨优秀新闻作品颁奖报告会在杭州举行。

今年以来,浙江省新闻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巩固壮大“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舆论强势,创新讲好浙江“三个地”的好故事。浙江共有17件作品获第29届中国新闻奖,包括一等奖4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7件,数量和质量都居全国前列;467件作品获2018年度浙江新闻奖;10位优秀新闻工作者获第13届浙江飘萍奖。

中国新闻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魏志阳摄)

浙江新闻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魏志阳摄)

浙江飘萍奖获奖者上台领奖(魏志阳摄)

大家表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在优秀新闻作品、先进新闻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下,坚守初心使命,做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和新时代新浙江新气象的记录者,用生动的笔触、隽永的画面、精彩的镜头,为祖国书写、为人民放歌;投身融合发展,做引领媒体改革创新的弄潮儿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探索者,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不断增强“四力”,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业务本领、锐意创新创造、锤炼优良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和社会进步的推动者,满怀激情记录新时代、讴歌新奋斗,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奖者发言(魏志阳摄)

报告会现场(魏志阳摄)

 

时间:2019-11-13 来源:浙江省记协
作者:记者 翁浩浩 严粒粒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