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丹到会祝贺并讲话

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10月29日上午,湖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湖举行。

会议指出,五年来,在湖州市委、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湖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了市委、市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建设好新闻队伍、发展好新闻事业、服务好全市工作大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正健步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湖州市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湖州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精神支持,凝聚更强大的舆论支持,营造更良好的舆论氛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伟大旗帜,以更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注重创新创造,认准目标,自加压力,用互联网的思维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闻理念,扎根基层生活,在增强“四力”中锤炼优良作风;要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加强行业管理、勇于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努力建设值得信赖的“记者之家”。

会上选举产生了湖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并举行第一次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王伟锋同志当选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秦敏同志当选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主席,谢占强、金加宝、王晓伟同志当选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主席;任命叶福明同志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

 

时间:2019-10-30 来源:湖州发布
作者:湖州市记协 刘继荣 供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