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批!龙游传媒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是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依法从事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身份证”

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令第1号),“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公众账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禁止未经许可或超越许可范围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活动”。
 
令人激动的是,龙游传媒集团拿到这张“身份证”啦!

7月25日,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杭州市西湖区传媒中心举行颁证仪式。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为获得许可的单位颁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各单位还签署了《浙江省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就依法诚信办网、保护网民合法权益、抵制有害信息等方面向广大网民和社会作出承诺。

龙游传媒集团作为全省首批获证的14家市县媒体之一,成为全市首家也是县内唯一一家拥有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专业媒体。这也标志着龙游传媒集团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有了合法的“身份证”,龙游媒体融合迈上重要台阶!

下一步,龙游传媒集团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做好民生热点问题的解析引导,在网络空间形成正面舆论的强大声势;切实加强网络传播能力建设,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切实改进网上正面宣传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技术手段运用水平,做大做强网上主流舆论阵地。

 

时间:2019-09-16 来源:微龙游
作者:图/文 黄婷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