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看金华!百余名记者聚焦浙中打卡“新时尚”

点击查看原文视频新闻

8月29日下午,“走进浙中大花园 垃圾分类看金华”新媒体创意技能金华现场大赛启动,活动为期两天。百余名中央、省、市、县(市、区)级媒体记者齐聚金华,同城采访、同台竞技,探访金华垃圾分类全域化的新探索、新实践。

参加本次大赛的记者,是活跃在国家、省、市、县各级媒体融合平台的媒体青年军,其中不乏新媒体创意技能的佼佼者。

启动仪式上,金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市区垃圾分类的好经验、好做法。参赛记者们将围绕“垃圾分类”这一主题,拿出看家本领,充分运用新媒体创意和技能,打造短视频(MV、动画、沙画、快闪等)、H5以及微信等多种新媒体形式的作品,并通过金华样本集合浙江经验,以小见大生动展现新时代新发展新变化。

比赛结束后,参赛记者将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已发表参赛作品,相关部门将组织评委会进行评比。垃圾分类是当前的重点工作。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各路记者将通过创作喜闻乐见的作品,让金华的垃圾分类经验走向全省全国,让垃圾分类新时尚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记协指导,金华市委宣传部、市城乡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金华市记协等单位承办。

扫一扫,关注金华新闻客户端更多精彩

 

时间:2019-08-30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贾振伟 胡睿哲 陈芮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