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两月 百余人次参与 浙江日报“同走新闻路”大型融媒体报道完美收官

点击查看视频

随着“佳友民情快车”驶离遂昌门阵村,我们的“同走新闻路”大型融媒体报道活动亦宣告收官。自4月15日以来,由本报老记者、一线骨干记者和浙大新闻专业学生组成的三代新闻人队伍,以本报部分新闻佳作为脉络,兵分15路,重读佳作,重返现场,继承传统,赋能未来。 “同走”,是为了汇聚共识和力量;重温,是为了更好地再出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三代新闻人在重读佳作、重返现场的过程中,回顾和再现了一段段激荡人心的岁月,让读者们看到了70年来浙江人的奋进步伐和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在佳作原作者、本报老记者的带领“同走”中,年轻记者和新闻学子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新闻工作者的爱岗敬业,深切体会到了党报记者用新闻推动社会进步的神圣使命,并通过这种“传帮带”的实践和融媒体大练兵,进一步增强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记得来时路,不忘梦归处。我们,会始终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时间:2019-05-2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杨珂 姚朱婧 姜子桐 杨佐零 编辑 栾兰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