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普陀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啦!

2019年5月10日,普陀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啦!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出席仪式

这是普陀新闻事业
一次全新的跨越
标志着普陀媒体
实现资源整合、平台聚合
也标志着普陀媒体
迈出探索媒体融合发展
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
“大合唱”的新步伐

成立区融媒体中心,对于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主动服务群众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普陀新闻工作者提供了更为难得的历史机遇。

区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决守护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

同时,将以改革创新的思维,树立品牌标杆意识,坚持移动优先战略,以科技平台为基础,以内容整合为核心,积极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成熟稳定的新模式、新机制,着力创新传播方式、拓展传播空间,努力将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区委区政府提升区域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传播主流舆论的重要平台、引导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在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实践中打造品牌标杆。

从1954年的小小收音站
到如今的融媒体中心
一代代普陀媒体人
始终坚守在新闻主阵地上

用一篇篇报道
浓缩普陀人的海岛记忆
记述改革发展的心路历程
弘扬璀璨多姿的海洋文化
映照渔都阔步前行的身影

让普陀君给你介(xuan)绍(chuan)一下我们的发展历程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所以,千万要关注我们噢!

部分图片来源:王祖达
图片制作:项超燕

 

时间:2019-05-22 来源:普陀广播电视台-“中国舟山普陀”公众号
作者:丁琪蜜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