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4月15日上午,柯桥传媒集团、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柯桥日报社、柯桥区广播电视总台完成整合,实现强强联合,也标志着我区媒体融合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新闻宣传事业开启新的征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伟卿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是新闻舆论战线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重要责任。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是深化推进媒体融合的必然过程,对于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重要作用。

柯桥传媒集团、区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加快推进机构、人员、平台、渠道、功能融合,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发挥通达社情民意、传递主流声音的作用,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区域融媒体中心、全国一流的智慧服务平台、全国一流的文创龙头企业。将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深化改革、招商引才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服务好经济社会转型和改革发展大局,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当好主人翁,不断做强做大主流媒体,为柯桥打造“排头兵、桥头堡”,奋进全国“十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间:2019-04-16 来源:柯桥日报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