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台州主流网络媒体从玉环“出发”

记录身边梦想 倾听百姓心声 脚步丈量台州

1月25日

台州市2019年网络新媒体

新春走基层活动

在玉环市清港镇正式启动

“新春走基层”是新闻战线的响亮品牌,是锤炼队伍作风、提升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根据中央网信办和省委网信办相关工作部署,台州市网信办于2019年1月下旬至2月中旬组织开展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各网络媒体和采编记者要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群众身边,讲好身边故事、讲好台州故事,挖掘暖新闻,传播正能量,创作一批‘粘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网络宣传作品。

各网络媒体和采编记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活动。同时,要充分运用移动直播、短视频、微动漫、H5等技术,策划推出原创话题和新媒体产品,丰富报道内容和产品种类,吸引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和互动。

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郭海灵在启动仪式上,郭海灵还为网络媒体代表授旗。

据悉,此项网络宣传活动平台涉及省级网络媒体台州频道和市、县两级网络媒体以及商业网站台州频道,载体包括新闻网站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形式上既有市委网信办组织的集中统一采访活动,也有各地网信办自主组织以及各新闻网站分头开展的新春走基层活动。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并采访“文旦花开”创意产业园和垟根村文旦大院。

 

时间:2019-01-28 来源:台州新闻APP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