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记协网 > 友好交往 正文

2014浙江省新闻界羽毛球邀请赛落幕

谁是浙江记者中的羽毛球高手?看这里!
2014“康宝莱杯”浙江省新闻界羽毛球邀请赛落幕

    浙江记协网讯 10月14日,为期3天的2014“康宝莱杯”浙江省新闻界羽毛球邀请赛在省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最新的浙江省新闻界羽毛球高手座次由此排定,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的各项优胜者新鲜出炉。

   在最受关注的混合团体争夺中,浙江广电集团、嘉兴市记协、台州市记协三支代表队获得冠军、亚军、季军;浙江广电集团代表队的娄锴、郭亮和尚劼还获得男单及男双冠军,女单冠军被湖州市记协的徐晔夺得,浙报集团的斯问和聂伟霞则揽取混双冠军。

    本次赛事,由省记协主办,浙报集团工会和体育新闻中心承办,康宝莱公司协办,吸引了新华社浙江分社、浙报集团、浙江广电集团和全省各地市记协代表队共14支队伍参加,选手可谓荟萃了目前全省新闻界的羽毛球精英。

    因为赛期紧凑,本次比赛单项赛事的赛制略微有别于普通的业余比赛,比如8强赛之外一场比赛实行单局21分决胜,比赛显得更加激烈和难于预测。最终的男单和男双冠军在最初两轮比赛中,都出现了被对手手握多个赛点,依靠雄厚实力挽回的难得场面。

   多次参加省新闻界羽毛球比赛的选手袁筱华认为,本次比赛组织科学、赛事精炼,是对全省新闻界羽毛球整体水平的成功检阅。全省的“老记”们在比赛中敢于发挥,赛出风格,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全民健身运动。

 

时间: 2014-10-15  来源: 浙江省记协
作者: 黄采君  编辑: 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