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记协网 > 评奖创优 > 浙江新闻奖 正文

2012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揭晓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2012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结果5月9日在杭州揭晓,共有713件(项)作品获奖,其中特别奖1件,一等奖115件,二等奖220件,三等奖357件,浙江新闻名专栏10个,社会活动奖10个。

    2012年,全省新闻界全面深入地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开好党代会、迎接十八大、贯彻十八大”这一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工作基调,认真组织开展了“创造‘两富’新业绩 迎接党的十八大”、“科学发展 十年回眸”、“学习贯彻十八大 创造‘两富’新业绩”、“最美浙江人”、“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等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报道,生动展示了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成功实践;同时各新闻单位主动设置议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牢牢掌握社会热点和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主动权,为我省实施“八八战略”、“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2012年,全省新闻战线广泛深入地开展了“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在深入基层一线、推进业务创新中涌现了一大批基调昂扬向上、内容生动感人、文风清新朴实、充满生活气息的优秀新闻作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本届获奖作品集中体现了全省新闻单位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走转改”活动,不断推进新闻传播力、影响力建设的丰硕成果。

    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建议下载附件,用Adobe Reader软件查看;也可查询《浙江新闻界》2013年6月刊(总第102期)。

    点击查看或下载附件

 

时间: 2013-07-24  来源: 浙江省记协
作者:  编辑: 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