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浙江记协网讯  2020年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浙江卫视2019《媒体社会责任报告》评议会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新闻道德委副主任委员、省记协副主席俞文明、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郭庆及全省道德委委员及代表出席会议。

    赵磊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新闻道德建设的成就。他指出,新闻道德建设是宣传思想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省新闻道德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教育,着眼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拓展工作领域,筑牢道德防线,强调社会责任,培养专业精神,提升新闻道德水平。

    全委会上,浙江卫视副总监麻宝洲就2019年浙江卫视《媒体社会责任报告》作详细说明,来自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环保厅、省交通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道德委委员对该报告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修改意见。

    省新闻道德委秘书长陈青华作了2019年度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的工作总结,道德委委员就一进步做好新闻道德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时间:2020-08-06 来源:浙江省记协
作者:何燕华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