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闻界“守初心、担使命、强‘四力’”巡回宣讲活动(湖州站)举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新闻队伍建设,全省新闻界“守初心、担使命、强‘四力’”巡回宣讲活动湖州站12月17日下午在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湖州市传媒集团)报告厅举行。

活动上,四位巡回宣讲团成员分别以《从7·5普吉救援直播看5G时代移动直播的机会与挑战》《掌握舆论监督艺术,为党和人民服务》《宁波广播如何选择创优主题》《用心做新闻 用情做服务》为主题,生动地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力”、自觉践行“四向四做”的优秀事迹,以及采编优秀新闻作品的经验体会,令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丹作了精彩的点评。


巡回宣讲团成员周莎莎在台上作宣讲

巡回宣讲团成员李录宾在台上作宣讲

巡回宣讲团成员叶赵明在台上作宣讲

巡回宣讲团成员郑国健在台上作宣讲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丹作精彩点评

 

时间:2019-12-18 来源:“爱湖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姚佳丽 王磊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