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深入融合 浙江广电集团首届“创新项目孵化基金”入围项目名单揭晓

12月4日,浙江广电集团首届“创新项目孵化基金”签约仪式隆重举行,12个创新项目获得了集团首期近3千万的“天使投资”。

首批创新孵化团队合影

“创新项目孵化基金”聚焦“新媒体、新产业、新动能”,是集团守正创新、深化融合的新举措。

“征集令”一发布,集团干部员工满怀激情,纷纷献计献策,集团旗下一共有31个部门单位递交了122个孵化项目商业计划书。

经过媒体业内专家、知名投资人的层层审核,首期一共12个项目入围,这些项目紧紧围绕着广电传媒主业,覆盖了融媒体内容、技术、营销等各方面。

城市之声主持人袁逸的项目是有关“个人有声书品牌”的,她说:主持人是我的本行,但我还有一个创业梦,想让我的声音为集团创造更大的价值。孵化基金选择了我,其实是我选择了更有创造性的未来。拥抱,就是我对于创新的姿态。

孵化团队代表《啵叽啵叽听故事》负责人袁逸发言

会上,集团领导与12个孵化团队、实施单位负责人共同签订了项目孵化协议,正式宣布孵化计划启动。

 

时间:2019-12-05 来源:钱江台-钱江视频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