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夺得"我与网络强国"青年演讲赛优秀奖杯

  5月4日,一个好消息从北京传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地方中心的青年李楠在“我与网络强国”青年演讲活动中,夺得一座沉甸甸的优秀奖奖杯。

  5月3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我与网络强国”青年演讲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李楠在比赛中,一路晋级一路感悟,她觉得是网络改变了生活,而网络强国建设,就是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做好自己的事情。网络媒体人要尽己所能去滋润人心、滋养社会,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作贡献。

  此次活动自3月27日启动以来,经层层选拔、择优推荐,共征集到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及其它民营互联网企业等328家单位的演讲作品360余部。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遴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可谓激情洋溢,选手们结合自己在互联网企业的工作经历进行演讲,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真切感人的亲身故事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评委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陈昌凤说,本次演讲活动贴近生活又高于生活,从多个角度展示了不同类型互联网企业和不同岗位的网界青年在参与网络强国建设中的点点滴滴,饱含激情与活力,真实感人,正能量满满。

 

时间:2017-05-0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