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省级试点)发布


    2018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7月11日正式对外发布,甬派新闻客户端、杭州交通经济广播、德清传媒集团3家媒体对2018年度本媒体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展示,成为浙江省建立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制度以来的首批省级试点单位。

    过去一年中,各媒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较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3家媒体从十个方面详细报告了履责情况,包括正确引导、提供服务、人文关怀、繁荣发展文化、遵守职业规范、合法经营、安全刊播、保障新闻从业人员权益、以及存在的不足、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内容。

    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前经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组织评议,已在各自单位内部公示一周,并提交当地宣传等主管部门核实相关内容。

3家媒体报告2018年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宁波甬派社会责任报告(2018年度)

杭州交通经济广播社会责任报告(2018年度)

德清县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18年度)

相关稿件

展现甬派的责任与担当!浙江首份新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日期:2020/07/11 来源:浙江省记协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