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记协网 >> 三项学教
“新闻人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专题
2019/12/23 来源:中国记协网  

    在第20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中国记协网推出“新闻人追梦新时代·新闻人的梦想荣光”主题活动,展示新闻人在新时代拼搏奋斗、成长成才的经历和感悟,展现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履职尽责的职业形象。活动通过新闻人讲述亲历故事和切身感悟,向全社会展现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四力”要求,用心用情用功记录时代、书写人民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从新闻人视角生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成就和伟大变革。

    浙江记协网特制此专题,陆续收集“我的新闻座右铭”主题稿件,且听记者编辑们讲述自己在“座右铭”的指引和勉励下,坚守新闻理想、积极转型成长、勇担职责使命的奋斗经历和追梦故事吧!

[我的新闻座右铭]中国青年报社王鑫昕:比别人多跑一步 比别人深挖一层

[我的新闻座右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吴勇军:学到老 跑到老

[我的新闻座右铭] 光明日报社尚杰:苟怀四方志,偏向边地行

[我的新闻座右铭] 人民日报社马跃峰:每一次都不能懈怠

[我的新闻座右铭] 新华社熊争艳:以“土”为乐

“我的新闻座右铭” 邀你来分享

编辑:刘卓文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9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