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浙江记协网  >  坚守责任 弘扬正气  >  弘扬正气

浙江省新闻界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8-20 13:58:00 来源:浙江省记协 作者:文字 刘元斌 摄影 李翔

点击查看 第五届浙江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浙江记协网讯 8月8日,第五届浙江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各新闻单位、市记协推荐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围绕“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主题,以亲身经历,讲述精彩故事。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并经评委会评选,白影、许婷、何苏鸣、钟延民、刘思妤等5名选手获得金奖,陈雷、彭天翔、农书荣、王亮、南希等5名选手获得银奖,马超等13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根据中宣部新闻局、全国三教办《关于组织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的通知》要求,我省各地各新闻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推荐。登台演讲的23位记者和他们讲述的故事,集中反映了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用习近平新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昂扬风貌,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省记协主席李丹担任评委会主任。来自各新闻单位近200名新闻工作者听取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刘卓文
中共省委宣传部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