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者讲好故事丨台州这群人,这次讲起了“自己的故事”

   9月7日上午,台州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活动在台州日报社举行。来自全市的12名优秀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的鲜活故事。

经过现场角逐

产生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以及优秀奖若干

   深耕新闻一线15年的路桥传媒中心记者庄向娟荣获一等奖。她以《我和你,相互塑造》为题,着重讲述了与采访对象陈苗苗10余年间,因工作相识相知、相互了解,再到相互影响、互为塑造的故事。10余年前,陈苗苗是因病致下体瘫痪需要帮助的小学二年级女孩;10余年后,陈苗苗拿到第一笔工资,第一时间与庄向娟分享。“因为苗苗,我总能找到一名记者的使命和价值。我们在讲一个故事,同时,我们也在这个故事中,被塑造、被成全。”庄向娟说。

   据了解,本届台州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将被推荐参加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活动。

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奖选手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优秀奖获奖选手

   凡注有台州日报、台州晚报、中国台州网或台州新闻APP的稿件,均为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独家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台州新闻APP”。

 

时间:2022-09-09 来源:台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台州市记协供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