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杭州新闻界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9月5日下午,杭州市记协在杭报集团举办2022年度杭州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和参照省记协今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的做法,此次比赛采用各新闻单位推荐、选手录制视频,在线上展示的形式进行。由杭州市记协、杭报集团总编办和杭州文广集团总编办等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观看了选手视频,进行了专业评选。

   杭州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杭州日报、都市快报、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桐庐县融媒体中心、淳安县融媒体中心等杭州市及各区县(市)新闻单位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牢记时代责任与使命担当,围绕展示好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起新征程奋进伟力,通过丰富生动的演讲表现力和精心制作的新媒体视频,讲述和展示自己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真实故事与内心感受。

   2021年度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奖获得者、杭州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的沈麟,他演讲的“亚运有我共赴未来”,讲述了杭州文广集团和他所在团队,大家一起努力,圆满完成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200天四项大型主题活动,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同时将代表杭州市记协参加第九届浙江省新闻界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杭州日报孙钥演讲的“静默时刻的温暖”获比赛二等奖;桐庐县融媒体中心吕青演讲的“千里桐榕情,不变是初心”获比赛三等奖,其余选手均获比赛优秀奖。

杭州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沈麟(右1)无人机表演解说对稿中

 

时间:2022-09-09 来源:杭州市记协微信公众号
作者:沈俊飞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