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重大主题报道表彰·记者分享会举行

   在第22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8日下午,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及各区、县(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以“守正创新 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的杭州市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重大主题报道表彰·记者分享会拉开帷幕。

   今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与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一系列重大主题,充分发挥媒体融合成果,创作了一大批鲜活生动、影响深远的优秀作品。会议表彰了杭州市2021年度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新闻作品(含新媒体作品)45件、优秀国际传播作品11件、优秀融媒体项目(活动)14件。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全力以赴、倾情投入,满怀激情记录新时代、讴歌新奋斗,浓墨重彩、有声有色地做好庆祝建党百年与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主题宣传;在抗击疫情、防汛抗台等重要工作中,不畏艰险、深入一线,挖掘暖新闻,彰显正能量,展现了宣传战线的责任和担当,反映了新闻工作者扎实苦干、热忱奉献的昂扬风貌。会上,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记者代表分享“我的故事”,澎湃新闻副总编胡宏伟作分享交流。

杭报集团记者代表分享“我的故事”

杭州文广集团记者代表分享“我的故事”

澎湃新闻副总编胡宏伟作分享交流

   会议强调,今年的记者节恰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浓墨重彩做好六中全会的报道是我们当下的首要任务。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途上,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奋发有为投身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要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唱响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昂扬旋律。要始终服务人民群众,热情讴歌基层群众的鲜活实践和奋斗故事。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投身融合发展,全力打好媒体深度融合攻坚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脉搏,传播主流价值,讲好杭州故事,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的新闻事业新篇章。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获奖的作品都有哪些

 

时间:2021-11-10 来源:杭州市记协微信公众号
作者:杭州市记协 供稿(杭州日报首席记者/赵芳洲 摄影/法鑫)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