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广电9名老党员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见证台州广电事业发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6月25日,台州广电集团的新老党员们分别来到位于椒江“一江两岸”的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和临海的郭凤韶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台州党建发展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台州广电集团向在场党龄达到50周年的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据悉,这9名老党员都在广电系统工作多年,他们中有的曾长年坚守在高山转播台上,有的半辈子奋战在业务一线,他们在新闻、技术、播控、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青春、作出贡献,是台州广电事业发展和繁荣的亲历者。

向广电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新党员向广电老党员送上鲜花

   老党员们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话党史、颂党恩,谈感受。看到金闪闪、沉甸甸的纪念章,老党员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纪念章虽小份量却重,承载着无限的荣誉、信念与责任。

台州广电老党员

陶桂明

   陶桂明:今年73岁,1969年入党,在党52年,曾任椒江广电副局长。

   今天被授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感到荣幸。以后我还要为党继续工作,为党做进一步的贡献。

张根深

   张根深:今年83岁,1965年入党,在党56年,曾任台州广播电视转播台台长兼书记。

   今天领了这个纪念章感到很高兴、光荣,在党的培养下,我也为党做了一些工作,党对我培养是很大的。

胡善设

   胡善设:今年76岁,1966入党,在党55年,曾任台州广播、台州电视的值班与值班管理。

丁晓钰

   丁晓钰:今年76岁,1966年入党,在党55年,曾任椒江广电、广播新闻的编辑,主任编辑。

张宝珠

   张宝珠:今年82岁,1959年入党,在党62年,曾任椒江广电文书。

金祖超

   金祖超:今年88岁,1961年入党,在党60年,曾任台州广播电视转播台副台长。

马永昌

   马永昌:今年87岁,1954年入党,在党67年,曾任台州广播电视服务公司副经理。

   此外,陆科荣(在党63年,曾任台州广播电视转播台副台长)和段绪群(在党51年,曾任椒江广电局长)也收到了奖章。

   为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丁晓钰、胡善设两位老党员分别缴纳了一千元的特殊党费。

新闻多一点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首次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6 来源:无限台州APP
作者:全媒体记者 刘心怡 何动正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