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传媒集团正式成立

   6月1日上午,海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海宁市在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快培育传媒产业发展方面又跨出坚实一步,对发展壮大海宁传媒事业和传媒产业,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要意义。

   新成立的传媒集团受市传媒中心管理,承担向基层干部群众提供政务、生活、社交传播、教育培训等综合服务,打通线上线下开展社区交流,为群众搭建沟通联络的纽带,不断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大力发展与传媒相关联的文创产业,保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职能。

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濮新达

   据了解,组建海宁传媒集团是落实中央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决策的具体行动,是夯实党的意识形态根基的重要举措。组建后的传媒集团将与市传媒中心形成一个各有侧重、互为补充的有机整体,共同助推海宁传媒事业快速发展。

海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曹毅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关键之年。海宁市传媒中心和传媒集团将共同锚定“做长三角最好的区域媒体”目标,聚焦“内容高质量、经营高效益、管理高水平”,以“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动力,旗帜鲜明讲政治,科学发展讲效益,勇立潮头讲担当,朝着高水平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方向不断奋进,全力推动传媒事业和传媒产业实现蝶变跃升、跨越发展。

 

时间:2021-06-02 来源:大潮APP
作者:海宁传媒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