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组织“越融越红”新媒体产品现场创作系列大赛

   4月27——28日,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越融越红”新媒体产品现场创作大赛(第二季)在新昌县东茗乡举行。

   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锻造队伍、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氛围,结合新闻战线“走基层 强‘四力’”活动,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融媒体中心“越融越红”新媒体产品现场创作系列大赛。参赛团队为市、县两级融媒体中心,每季度组织一次,首季现场创作大赛于去年10月在上虞区岭南乡举行。

   4月27日上午10点,在简单的赛事介绍和赛前动员之后,来自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和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融媒体中心的7组参赛选手,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重点,聚焦东茗乡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地域特色等分别创作短视频和H5作品。当晚9点提交完整的新媒体作品14件。

 

   经过评委专家认真评审后,短视频和H5作品两大组别分别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

   4月28日上午,在新昌县融媒体中心,参赛选手与评委专家齐聚一堂,点评作品、交流互动。评委专家现场讲评比赛作品,同时结合绍兴市第一季度新媒爆款推荐作品,深入浅出地传授了创作优秀新媒体作品的知识、技巧,深受参赛选手好评。

 

时间:2021-04-30 来源:越牛新闻
作者:绍兴市记协供稿 编辑:刘卓文